想和他站在同樣的高度上啊。
想站到他身旁啊。

—生活中並非缺少靈感,而是缺少發現。

关于

記一次意外的十指相扣。

國中班上有個男孩兒生的白白淨淨特對我胃口,大約二年級的時候有陣子跟著那伙男生愛玩跳上跳下各種翻牆的危險追逐,有次他從教室窗框上一躍而下,我心想哎呀那俊臉要碰壞了怎麼辦於是伸手想接,不巧我倆正好隔了一身位格於是我右手和他右手蹭一塊兒了。

那時陽光灑下來他背著光有那麼一剎那覺得他脫離了可愛而和帥氣沾上邊兒了。

然後他就姿勢沒有滿分的落地後一溜煙地跑了。

哦至於他那張臉後來還是碰壞了,在一次下雨天,學校地下停車場,好險沒留疤。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現在他在地方一中我在女中,於是我們似乎錯過了。

评论

© 傾藍 | Powered by LOFTER